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,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,否則會追究喔。 https://0800happy.com/archives/2835

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

特傳【存在】第四章 冰漾


今天好冷,感覺冬天的氣氛真的越來越重了,各位大大出門記得要多穿點衣服喔,最近上班的地方有很多人感冒,所以要保護好自己。

比起夏天,楓比較喜歡冬天,因為可以吃熱呼呼的火鍋,哈哈

希望今天的文大家會喜歡,歡迎各位大大留言喔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本文開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特傳【存在】第四章  冰漾

「曄曄,為什麼你不和漾漾說你在這裡唸書?」喵喵一臉疑惑,手中再纏繞繃帶的手停了下來。

由於Atlantis學院將湖之鎮定為競技賽晉級的比賽場地,因此學院就像公會提出搜查報告,就是為了避免出現任何意外,因此,褚冥曄就參與了探測任務。

「我哥在很小時就忘了這個世界的事,所以我說什麼都不想讓哥哥踏入這個危險的世界。」

「難怪漾漾什麼都不知道。」將繃帶綁好,喵喵搖搖頭「要是哪天被發現,我可不管喔。」

「我知道,我想他應該會生氣吧。」沒錯,依他和褚冥漾生活15年來,褚冥樣的個性和脾氣他都知道,就算他真的生氣,只要拿出甜點,所有的事情都能迎刃而解。

「曄曄,哪天漾漾知道,想必很精彩。」千冬歲挪挪眼鏡。

「我知道,不然我怎麼會把伊雪藏在他的手機裡,我想你也是吧。」

千冬歲瞇起眼,靜而不語。

「漾漾脾氣太好了,要是哪天發生,我肯定會幫漾漾。」喵喵完全站在褚冥漾邊,但她完全沒想到,這句話會再不久的將來實現,但那時守界正面臨一場戰爭。



「冥曄,看來今天會有很多東西擠進來。」褚冥玥喝著咖啡,手中拿著一份報表,看來應該是公會報告。

「嗯,因為颱風要來了嘛。」每次颱風來或季節交替,許多東西就會往他家擠進來,因為這裡有著強力結界守護著。

褚冥玥突然站了起來,往大門走去「看來有人來了。」


「哥!你怎麼會在這時回來,今天不是有颱風!」褚冥曄將褚冥漾拉到身旁,怒瞪著冰炎。

「呃…學校突然放假,所以我就回來。」

老媽二話不說開始一連串的開場白,還一手拽住褚冥漾的耳朵吼了好幾聲「死小孩,你是翅膀硬了閒在家裡悶,一出去就給我到處逍遙,皮癢了啊!!」

「沒有沒有啦,真的是學校很忙,好痛好痛………」

相較之下,現在冰炎正和其他兩人優閒喝茶吃餅乾「妳們家還滿熱鬧的。」

「常常,見怪不怪,看久就習慣了。」褚冥玥一臉無所謂的回應。

「唉,看來老媽要訓一陣子了。」褚冥曄吃著餅乾,喝了口茶。

褚冥漾看著眼前的三人,心裡充滿怨言,你們是不會過來勸一下啊!

半晌,這場家庭鬧劇總算結束。

結果因為老媽的一句話,他就和學長留在家裡了,只是讓學長住在家真的可以嗎?

「哥,既然你今天要留在家裡,你就跟我一起睡吧。」

看著弟弟拉著他的手,褚冥漾點點頭「嗯,但我先帶學長去我房間休息,晚點再去找你。」

「喔。」

「冥曄,你好像很討厭冰炎。」褚冥玥看著已經往二樓走去的兩人,拉住褚冥曄。

「哼,誰叫他是老哥的那個,夢羽的預言從沒有錯。」一想到夢羽跟他說他老哥會變成別人的,他就不爽,而且那個人還是他討厭的冰炎。

「哦,看來我們在不久的未來可要向那位好好討教。」褚冥玥笑的非常燦爛,但這個笑容底下的意義卻讓人一點都不想明白。

「姊,為什麼還不能跟哥說出一切。」他知道現在說出還太早,但哥的年紀也不小,該有的知識也都有。

「冥曄,漾漾他是先天能力繼承者,力量會隨時間展現,現在是最重要的階段,就連你也是,你身上用了隱藏陰影的封印的言都開始覺醒了。」褚冥玥瞇起眼,拍拍他的頭「其實我和然也不想這麼做。」


「小曄,你怎麼了?」褚冥漾看著一臉不安的弟弟,摸摸他的頭,從小到大,每次他被欺負時,都是冥曄保護他,結果兩人的立場都顛倒了。

「哥,如果有一天你知道我騙了你,你會不會生氣。」

褚冥漾瞇起眼,臉上勾起一抹笑容「我也不知道,但我相信你是有原因說謊的,所以我應該不會生氣。」

「哥。」

「好了,快睡吧。」

「嗯,晚安,哥。」

《未完待續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冥曄其實很怕漾漾生氣,雖然說冥曄感覺比較像哥哥,但他還是小漾漾幾歲。

雖然說謊和隱瞞是不好的一件事,但善意的謊言有時是出自於保護,所以冥曄不是
故意想騙漾漾的喔,只是想保護他罷了。

今天就先到這裡,希望各位大大會喜歡。

歡迎各位大大說出自己的想法喔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