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,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,否則會追究喔。 https://0800happy.com/archives/2835

2019年2月23日 星期六

特傳【微微一眼定情緣】第三章 冰漾


補假真討厭,好累,好想偷懶不上班,但這是不可能的,哈哈。

說真的,潮楓很討厭充滿算計的職場,但偏偏現在的公司就是如此,就算自己不過只是個新人,但還是被拉下水,所以至少在打文時,我是自由的,希望今天的文章各位大大會喜歡,歡迎各位大大踴躍留言,謝謝。

今天冰炎的拐妻之路正式開始了,不過路途遙遠,恐須經七七四十九關,千萬劫難才能抱得美人歸喔.....(嘿嘿嘿.......

至於千冬歲和夏碎,那就看他們自己的造化了呦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本文開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特傳【微微一眼定情緣】第三章 冰漾

看著主控室的螢幕,冰炎的雙眼瞇了一下,雖然他早就有心裡準備這位來自銀河系的Omega很特別,但沒想到他是那麼耀眼。

當時他因為一些原因到月凝瑚,沒想到一道流星劃過後,眼前出現了一台太空艙,當下他立即佈下結界,就怕是入侵者,沒想到一打開艙門,眼前卻出現了一位黑髮的少年。

雖然心裡充滿戒備,但不知為何,他的心卻因為眼前的少年悸動,伸手將他抱出太空艙,少年微微睜開雙眼,但不到幾秒又立即閉上,但就在當下,冰炎確定了,那雙黑耀石般的雙眸吸引住他了。

之後他就將人送進Atlantis醫院,並在隔天前往戰場,但沒想到,那個少年卻在他離開後不久清醒了。

夏碎按了一個按鈕,一個畫面立刻顯示,而千冬歲及褚冥漾就出現在畫面中。


病房內……

「漾漾,冰炎殿下剛剛已經抵達了,你是否願意見他一面。」千冬歲看著微微睜開眼,眼神毫無焦距,但在下一秒卻有閃了一下。

褚冥漾想了一下,點點頭「好,他是我的救命恩人,至少我必須向他致謝。」

「我知道了。」千冬歲立刻將褚冥漾的想法回傳給夏碎,但也不忘安撫他「放心,我會在這裡陪你。」

不到兩分鐘,門外傳來一陣敲門聲,千冬歲立即去打開門。

下一秒,褚冥漾微微抬起頭,整個人愣住了。


走進來的男子有頭銀色耀眼的長髮和一搓艷紅,眼神冷冽淩厲,不苟言笑,但那雙火紅的雙眼卻替他增色不少,一看就知道他是個特別強大的Alpha。

他穿著黑色的長袍軍服,腳踩黑色靴子,並走到他面前。

褚冥漾完全閃神,但依舊能感覺到眼前男子散發出費洛蒙瀰漫整個空間,原本心裡充滿感謝的言詞完全卡在喉嚨裡說不出來,只能仰頭怔怔的看著對方。

但下秒,冰炎做出了一個舉動讓他徹底無法動彈,雙手緊緊將他擁住,低沉充滿磁性的聲音頓時在他耳膜微微震動「抱歉,讓你久等了。」

如果說冰炎的外貌宛如精美的古羅馬雕像,那他的聲音就像一個強大的震波,令人頭皮發毛,汗毛豎起,全身癱軟。

半晌,褚冥漾才恢復意識,並離開他的懷抱,微微開口「冰炎…殿下?」

冰炎點點頭,並看著他「你還好嗎?身體是否恢復了。」

「我很好,謝謝你當時救了我。」褚冥漾知道自己的語詞表示很簡單,但要他想什麼繁雜的致謝方式就另他頭疼「如果當時沒有你第一時間的安排,想必我的命肯定已經殞落了,謝謝。」

冰炎看著褚冥漾眼神堅定的向他致謝,但心裡卻充滿不捨於疼惜,因為他知道眼前的少年肯定有在眾人看不到的地方獨自啜泣,因為從眼睛就能看的出來,剛剛他肯定哭過了。

當下他只有一個想法,他想保護他,疼愛他,溺愛他,替他承受一切的哀傷與痛苦,並告訴他,找不到回家的路沒關係,我能成為你的親人,陪伴你,我將給你所有的一切。

冰炎知道這是他在生命當中二十幾個年頭裡,頭一次出現如此強烈的想法,甚至還徹底影響到他的自制力,讓他產生如此強烈的保護慾,完全佔據他的心裡。

他知道,自己的這些想法及行為根本超出一位監護人的所為及情感,對於眼前的少年,他明白自己不曾把他當成一個孩子,而是一個完整的Omega,並想將他永遠鎖在自己的視線範圍。

所以他當下就決定,褚冥漾就是他命定的Omega,因為他知道自己需要什麼。

褚冥漾望著冰炎,並小心謹慎,就怕自己一開口,會讓對方分心,只到冰炎開口詢問「你願意和我回家嗎?」

褚冥漾臉蛋泛紅,想了想,順從的點點頭。

冰炎嘴角微微上仰,並將褚冥漾再度擁進懷中。



千冬歲從冰炎踏入冰房後就離開了,但內心不免擔心,因此和夏碎留在門外待命「夏,你覺得漾漾是不是殿下命定Omega。」

「我想應該是沒錯,我可是頭一次看那傢伙如此謹慎。」夏碎露出狐媚般的微笑,並將千冬歲擁入懷中「怎麼?歲很羨慕嗎?」

千冬歲耳根泛紅,雙眼泛著淚光,一看就知道他動搖了。

就當他們兩人還處你儂我儂的狀態時,門突然開啓,冰炎牽著褚冥漾走了出來「我今天要帶褚回去,出院手續趕快簽一簽。」

夏碎看著眼前的好友如此著急,完全不敢相信他是以冷血聞名的冰炎。

在學生時代時,冰炎的名聲就非常有名,每想到那位從被感情左右的友人竟然會有如此反應,看來之後會有許多好戲可看了。

「我知道了,褚自己的部分已經簽好了,就差你簽名就行。」夏碎將資料叫出,並仔細告知注意事項。

「冰炎,我先跟你說好,褚目前可是特殊的Omega,由於他的基因十分罕見,所以在生活、飲食甚至情緒等等任何有一點問題,請你務必跟我聯繫,否則有任何後果我們將難以展控,所以之後回去,請你每個月幫他做身體檢測,確認他的身體素質狀況。」夏碎把病歷和照顧Omega的資料給冰炎。

冰炎點點頭,並看向千冬歲「感謝你這幾天對褚的照顧,我代表冰牙皇室向你表示由衷的感謝,如果有任何需要幫忙,我將會提供協助。」

千冬歲愣了一下,但立刻回應「殿下不須如此客氣,況且我和漾漾是好朋友。」

「希望今天的事你們可以保密,否則我相信你們可不想和王室為敵。」冰炎嚴肅的向夏碎及千冬歲告知。

「我知道了。」

冰炎開啓移動陣法,就帶著褚冥漾離開了,留下夏碎和千冬歲看著已經消逝的身影,內心卻充滿期待,期待下次或許能聽到不錯的好消息。


【未完待續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漾漾徹底被拐了,不過現在才剛開始,所以路還遠,山水迢迢,路也遙遙,追妻之路不亦,冰炎請保重啊。

看到這裡,如果大大們喜歡,歡迎踴躍留言喔,謝謝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